吃起来放心 摩飞果蔬解毒机339元

业界
TIME
2023-03-20 13: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摩飞这个产品是一体机,一站式清洗消毒烘干,非常方便。

  摩飞 MR2061 食材净化器,摩飞电器MR2061,操控方式:电子式,特色功能:果蔬清洗,双仓净化,肉类清洗,自动排水,涡流洗涤,清洗容量:8L以上,消毒方式:羟基水离子,放置方式:台式壁挂两用,适用场景:家用。

  京东此款目前活动售价699元,下单领取满500元减170元优惠券、参与每满300元减50元优惠活动,领取500-20元全品券,叠加家居特权卡499-40元优惠券,礼金20元,不要赠品折现10元,实付低至339元,近期好价。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台灯几乎是每个家庭的必备产品,市面上充斥着五花八门的台灯,但究竟什么才是适合孩子在学习时使用的?  2022年12月29日,内蒙古消费者协会发布的比较试验结果显示,被检...
电商
  ChatGPT是当下科技互联网圈的热门话题,相比起其他人工智能落地应用,其趣味性和实用性更吸引普罗大众,因此,很多网友会尝试让ChatGPT探讨一些有趣的话题。据CNMO了解,近...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