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款欧拉好猫 SUV 开启限时活动,现金优惠 2.2 万元

业界
TIME
2023-03-20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3 月 20 日消息,今年 2 月 28 日,欧拉汽车正式推出了欧拉好猫 2023 款,该车定位纯电小型 SUV,12.98 万元起。

  

  •   舒享型(401km):12.98 万元

      

  •   豪华型(401km):13.98 万元

      

  •   尊贵型(401km):14.98 万元

      

  •   豪华型(501km):15.58 万元

      

  •   尊享型(501km):16.58 万元

      

  目,前新款欧拉好猫宣布开启限时活动,现金优惠 2.2 万元。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活动时间为 2023 年 3 月 20 日到 2023 年 4 月 30 日,详情还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欧拉好猫 2023 款主要是在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该车搭载105 千瓦电机,扭矩 210 牛・米,采用单电机前驱布局,可选 401 公里和 501 公里两种续航版本。

  外观方面,欧拉好猫依旧采用了圆润的线条,搭载椭圆形的复古风格头灯。

  内饰设计方面,欧拉好猫 2023 款采用了大量软质皮革材质覆盖,采用全新“吧台式”副仪表盘,支持方向盘四向调节,新增了 Type-C 接口。

  此外,该车改用了电子怀挡设计,相比之前的旋钮式档位,新设计集成到了方向盘一侧,占用空间更小,还增加了 P 档。其他方面,该车搭载了 50W 手机无线充电,底盘稳定性和噪音减少也有一定升级。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官网以及当地经销商处查看(IT之家附官网地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3年3月27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  为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打好宏观政策组合拳,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保持银行体系流...
互联网
  中新网北京3月17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国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3月17日下午在北京发布2022年度中国科学十大进展,祝融号火星车巡视雷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