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开放暴雪游戏退款申请通道,一天超 90 万人排队

手游
TIME
2023-02-02 09:42
TechWeb
分享

  2 月 2 日消息,昨日,网易暴雪游戏客服团队发布《网之易关于暴雪游戏产品运营到期开放退款的说明》,将自 2023 年 2 月 1 日起开放针对玩家在“暴雪游戏产品”中已充值但未消耗的虚拟货币或未失效的游戏服务的退款申请通道。

  提交退款申请的截止日期为 2023 年 6 月 30 日,未在截止日期前提交退款申请的玩家将被视为主动放弃相关权益。截至 2 月 2 日 0 时 12 分,在暴雪游戏服务中心的退款渠道中,申请退款的排队人数已超 90 万。

  在微博和暴雪游戏相关论坛中,不少玩家纷纷晒出了自己的退款金额,大部分玩家的退款金额在 100 元到 300 元不等,也有玩家的退款金额高达 8085 元。

  根据说明,玩家在申请退款时需要配合进行身份验证。若玩家无法配合提供相关资料或提供的资料有误,或未能满足其他退款安全验证要求的,退款申请将无法通过审核。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武汉2月1日电 (梁婷 卓家锋 邓凯)记者2月1日从湖北省科技厅获悉,2022年湖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数量达24005家,较2021年新增近1万家,同比增长69.96%,在全国...
企业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对于春节期间的热门旅游地来说,现在又开始回归平时,而春节期间暴涨的机票和酒店价格,也开始迅速下降。  出行平台数据显示,热门旅游目的地的酒店价...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