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回应暴雪突发声明:是蛮横的、不得体的且不符合商业逻辑的

手游
TIME
2023-01-18 11:5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网易公司就暴雪中国 微博发布的《暴雪对国服玩家社区的更新说明》发布回应长文。

  网易表示暴雪“顺延服务六个月”的提议,以及今天的突发声明,是蛮横的、不得体的且不符合商业逻辑的。其过分的自信中并未考虑这种予取予求、骑驴找马、离婚不离身的行为。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科创中国”园区科技服务站授牌仪式暨装备产业“会地联合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交流会在德阳中科育成中心举办。德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德阳中科育成中心主任...
科技号
  德国时间9月2日至6日,全球中高端智能手机和智能设备品牌TECNO携AIoT新品类首次亮相2022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IFA),TECNO首款旗舰级笔记本电脑MEGABOOK T1也震撼...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