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12月全球吸金超13亿登顶:国内玩家贡献94.4%

手游
TIME
2023-01-11 17:07
快科技
分享

  今天,数据统计机构Sensor Tower公布了2022年12月的全球热门游戏收入Top 10,《王者荣耀》依旧稳居第一。

  据悉,在2022年12月,《王者荣耀》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5亿),其中,来自国内iOS市场的收入占比达到了94.4%,海外收入占比5.6%。

  相比之下,第二名《原神》的收入要显得“健康”不少。

  《原神》移动端在去年12月获得了1.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8亿元)的收入,其中有47%来自国内iOS市场,除此之外,日本市场的总收入占到了20.9%。

  《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以超过1.8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3名。其中,67%的收入来自中国iOS市场,美国市场的收入占7.6%。

  榜单前五另外两款游戏为King《Candy Crush Saga》和《Roblox》。

  在整个12月,全球手游玩家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付费超过6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53亿元),同比下降7.6%。

  其中,美国依然是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最高的市场,贡献了19.6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29.2%;日本市场排名第2,占18.5%;中国iOS市场排名第3,占17.2%。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月11日消息,据多维财经报道,近期北京飞往三亚、海口、昆明、珠海、哈尔滨等热门城市航线客座率已达90%以上。尤其是去三亚、海口的航班座位爆满,一票难求。  某大...
消费
  IT之家 1 月 11 日消息,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于 2007 年 1 月 9 日向世界展示了初代 iPhone,掀起了全球手机浪潮。经过 16 年的发展,苹果 iPhone 俨然成为了手机...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