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548天进口版号破冰,腾讯、网易在列 2023年游戏回暖

手游
TIME
2022-12-29 10:1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在2022年的最后几日,伴随着国产网络游戏版号的发放,时隔548天未曾发放的进口游戏版号,也终于迎来了破冰。

  12月28日周三,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12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和2022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其中国产版号为84个,进口版号则达到45个。

image.png

  具体来看,在国产游戏方面,$网易-S(09999.HK)$《巅峰极速》、西山居《尘白禁区》、雷霆《渊海王座》《这个地下城有点怪》等均获版号。

big_爱奇艺.jpg

  在进口游戏方面,也有不少亮眼产品。

  移动端层面,完美世界《筑梦颂》、网易《幻想生活》《突袭:暗影传说》等获得版号。

  客户端层面,$腾讯控股(00700.HK)$《无畏契约》、完美世界《双点医院》及其他颇有热度的产品诸如《命运方舟》、《尖塔奇兵》、《饥荒:新家园》等也均通过审批。

  主机层面,腾讯旗下《宝可梦大集结》不仅通过移动端审批,同时Switch版本也通过审批。

  值得一提的是,由拳头游戏开发、腾讯代理的《VALORANT》(中文名为《无畏契约》)已经成功获得版号。

  有分析认为,总体来看,不仅腾讯打破“一年一版号”魔咒,多款多平台游戏获得版号也或将显著提振行业信心,意味着游戏版号的审批可能逐步放宽,为游戏行业在明年的发展道路提供曙光。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日报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操秀英)28日,中国石化宣布“深地工程”再获突破,中国石化部署在四川盆地的风险探井——元深1井顺利完钻,完钻井深8866米,打破中国石化仁探1...
业界
  在我国首个进入商业开发的大型页岩气田——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田迎来勘探开发10周年之际,中国石化12月28日宣布,涪陵页岩气田焦页12号平台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