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发布暴雪游戏开放退款说明

手游
TIME
2023-02-01 14:1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网易暴雪游戏客服官方账号发布《网之易关于暴雪游戏产品运营到期开放退款的说明》,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公众号可以申请退款了,此次退款针对玩家在游戏内已充值但未消耗的虚拟货币或未失效的游戏服务,《暗黑破坏神3》等买断制游戏的费用,并不会进行退还。

image.png

  通过“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公众号,右下角点申请退款,然后登录战网,但是注意要验证注册身份证和姓名,超过三次不对会锁,然后选择项目申请即可,简直理财游戏,只是前面排队十几万单。

  符合退款要求的金额将于通过审核后的15个工作日退还至玩家收款账号,退款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月30日晚间,佳沃食品(300268)(300268.SZ)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0亿元至-16亿元。公司表示,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公司饲料采购价格上涨、全球通货...
热点
  绵羊“多莉”的诞生让克隆技术广为人知。27年后,中国人将它用到了良种奶牛快速繁育上。  1月31日,宁夏科技厅正式发布消息称,春节前夕,3头利用体细胞克隆技术复制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