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放假三天不调休,出行酒店搜索量上涨超7倍

互联网
TIME
2022-12-07 10:5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国务院办公厅消息,2023 年元旦放假时间为 2022年12月31日(周六)至 2023年1月2日(周一),共三天无调休。

  另据中新经纬消息,12月7日,元旦放假日期确定后,国内游客开始安排假日出游计划,同程旅行数据显示,截至当天上午10点,元旦期间出行的机票搜索量较前日同一时段上涨超过5倍,元旦期间的酒店搜索量较前日同一时间上涨近7倍。

b12.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小牛电动创始人李一男造车合作公司大乘汽车发布致用户的一封信称,由于自身原因,自游家NV在短期内将无法交付。“这意味着我们期待的美好旅程还没有开始,就即将结...
新能源
  经过30年的规划和谈判,世界最大的射电天文台——平方公里阵列(SKA)本周开始动工。这台巨大的仪器将在澳大利亚和非洲建造,它将收集天体发出的射电信号,并有望为研究天文...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