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游家汽车首款新能源车无法交付 开启全额退款

新能源
TIME
2022-12-07 10:3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小牛电动创始人李一男造车合作公司大乘汽车发布致用户的一封信称,由于自身原因,自游家NV在短期内将无法交付。“这意味着我们期待的美好旅程还没有开始,就即将结束。为此,我们深感遗憾。”


  今年10月初,李一男带着自游家NIUTRON首款车型NV亮相发布会。NV拥有纯电版和增程版车型,原本计划将于今年12月起陆续交付。

  据此前报道,李一男的造车主体公司火星石科技有限公司陷倒闭裁员风波,多位来自常州生产基地的自游家员工称已开始分批次办离职手续,公司计划全部清退。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经过30年的规划和谈判,世界最大的射电天文台——平方公里阵列(SKA)本周开始动工。这台巨大的仪器将在澳大利亚和非洲建造,它将收集天体发出的射电信号,并有望为研究天文...
国内
  冬愈深,雪转甚。今天(12月7日)我们迎来了大雪节气。大雪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标志着仲冬时节开始。至此,我国冬季版图推进至华南北部,天气越来越冷,下雪的可能性大增。  ...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