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离职后远程锁公司硬盘:被判刑

业界
TIME
2022-12-07 10: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最近在某地,陈某原为南海一公司的技术人员,在任职期内对该公司有极大不满情绪,离职后,陈某利用未移交的账号密码,远程登录原公司的系统服务器,随后,陈某启动加密程序锁上服务器硬盘,并将解密的钥匙删除。

  这样的操作导致该公司硬盘无法解锁,业务系统全面瘫痪,造成较大经济损失,不得已报警处理。

据悉,这名程序员可能面临诉讼。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冬愈深,雪转甚。今天(12月7日)我们迎来了大雪节气。大雪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标志着仲冬时节开始。至此,我国冬季版图推进至华南北部,天气越来越冷,下雪的可能性大增。  ...
互联网
  IT之家 12 月 6 日消息,据“中国信通院”公众号消息,中国信通院近期发布的《2022 年移动物联网发展报告》显示,我国已经初步形成 NB-IoT、4G 和 5G 多网协同发展的格...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