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手游官宣维护!明日凌晨开启

业界
TIME
2022-12-06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12月6日,据相关爆料,不少手游在今日都将全区停机维护,时间为昨天23点开始,于年日2点完成更新。据现有消息不难看出《英雄联盟手游》《原神》《王者荣耀》《地下城与勇士》等多款游戏发布12月6日停机停服公告。

  据悉,《王者荣耀》于12月5日23:30起禁止进入PVP和人机对战,《英雄联盟手游》将停止游戏内匹配,预计12月7日00:00后恢复,以游戏内实际开服时间为准,一起期待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12 月 6 日消息,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 2022 年 12 月 5 日 24 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
汽车
  高度发达的互联网给人们带来便捷的同时,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也受到了一定影响。在保护未成年人网络安全问题上,网易游戏始终身体力行地积极承担企业责任,不断完善自身...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