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能明显改善!iPhone 14 Pro系列发货时间缩短超20%

业界
TIME
2022-12-06 13: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有分析师表示,iPhone 14 Pro系列的产能已有改善,平均时长由此前一周的35天,缩短到了29天。

  其中,在美国市场,Pro系列的发货时间由此前的33天缩短到25天,减少了24%的等待时间。国内市场的发货时间则由43天缩短到了39天,德国市场由32天缩短至25天,英国市场由33天缩短至27天。

  据了解,iPhone全球最大的代工厂——富士康郑州园区此前因产能下降,影响了苹果手机的供应。

  不过,一位来自富士康的知情人士透露,富士康预计其郑州工厂将在今年12月底至明年1月初左右恢复全面生产,目前其产能正在加速爬坡中。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澎湃新闻消息,张进治丧小组12月5日通过“渡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今天万分悲痛,渡过创始人张进老师离开了我们。渡过失去了奠定我们使命和事业的创始者、一位探索抑...
互联网
  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减产导致销量受挫,据路透社消息,富士康预计主要的iPhone工厂将在12月底或1月初左右恢复全面生产。根据事态进展,目前恢复生产大约需要3到4周,产...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