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系列印度卖出7200万部 畅销8年

业界
TIME
2022-12-06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12月6日,Redmi印度在社交平台上宣布Note系列在印度本土的出货量已经超过7200万台。该系列最早于2014年Q4年登录印度,至今已经8个年头,凭借优秀的性价比获得了印度米粉们的欢迎。

  根据数据工的挖掘,Redmi Note 12系列即将于印度发布。该系列主打影像体验,标准版都配备了之前广泛用于旗舰机型上的IMX766主摄,Pro+更是首发三星2亿像素HPX传感器。性能方面Note12系列也首发了联发科的天玑1080,整体性能表现均衡。

  该系列的售价也相当“亲民”,Note 12标准版起售价1199元、Note 12 Pro起售价1699元、Note 12 Pro+起售价2099元,以及2399元的Note 12探索版。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购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12 月 6 日消息,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 2022 年 12 月 5 日 24 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
汽车
  高度发达的互联网给人们带来便捷的同时,未成年人的网络安全也受到了一定影响。在保护未成年人网络安全问题上,网易游戏始终身体力行地积极承担企业责任,不断完善自身...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