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1TB固态硬盘降至389元 秒杀国外品牌

业界
TIME
2022-12-06 19: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固态硬盘价格普遍大幅下调,而本就走高性价比路线的国产固态硬盘更是低价频出,这款大华C900 PLUS M.2固态硬盘,1TB容量优惠之后已经低至389元,这性价比真是太离谱了。

  大华C900 PLUS是一款纯国产固态硬盘,采用了长江存储颗粒,读取速度高达3400MB/s,达到了PCIe3.0固态硬盘的高端水准,而且在这个价位,还标配金属散热马甲,性价比相当不错,有需求的朋友别错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12 月 6 日消息,据“中国信通院”公众号消息,中国信通院近期发布的《2022 年移动物联网发展报告》显示,我国已经初步形成 NB-IoT、4G 和 5G 多网协同发展的格...
互联网
  日前,由浙江省科协、温州市人民政府、温州大学主办,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温州大学三垟湿地生态环境研究院承办的2022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系列活动之一——水...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