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手机推荐TOP1!荣耀80Pro颜值实力双一流

手机
TIME
2022-11-29 17:42
搜狐网
分享

  当智能手机行业走上快车道,越来越多品牌前来“分蛋糕”,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这种“百家争鸣”的场面既是好事——选择越来越多,也是难事——想要选出最合适的那个越来越难。那么,在当下手机市场,到底谁才更值得选择呢?超实用手机推荐TOP 1,荣耀80Pro申请出战。

硬件够硬,美学标杆超吸睛

  毫无疑问,颜值是一款手机的门面,也是其能否第一眼吸引用户的关键,越来越多厂商注重在手机颜值上下功夫,荣耀80 Pro也不例外。在这一部分,荣耀80 Pro充分展现了美学标杆的实力,业界领先的3D复合精刻工艺加持,精刻线条和纹理膜片互相映衬,展现出灵动活跃的光影质感,令人一眼就被吸引。同时,荣耀80和荣耀80Pro拥有亮黑色、墨玉青、全新碧波微蓝、粉映晨辉四种配色,饱和度恰到好处,颜色清新可爱,说是时尚单品也不为过。

  不仅颜值给力,荣耀80 Pro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旗舰芯片,再加上荣耀散热系统与GPU Turbo X技术强势加持,游戏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游戏反应速度更快,且操作更加灵活,帧率超温,温控也相当卓越,妥妥的“上分好搭档”。

Vloger必备神器,一键成片超带感

  此外,荣耀80 Pro赶上了Vlog热这波流行风潮,将AI技术融合进Vlog制作的整个环节之中,解锁AIVlog视频大师功能。比如在拍摄初期的时候,AI Vlog视频大师能够在强大算力支撑下,更加准确高效地识别当前场景,并依此进行AI智慧推荐视频拍摄六大模式——微距录像、夜景录像、人像录像、HDR录像、主角模式、多镜录像,进而达成更加匹配的拍摄效果,产出高质量视频内容。

  此外,在拍摄过程中,得益于HONORImageEngine计算影像平台下的AI算法助攻,AI Vlog视频大师可以实现更高效、更优质的暗光、逆光、人像等等成像效果调节,宛如一个摄影顾问一般,对画面效果进行主动整合提升,拍摄更加简单,视频效果也更加出彩。

  在至关重要的剪片环节,AI Vlog视频大师同样颇有手段,基于AI逐帧多语义分析,其能够在视频录制过程中就识别标记精彩瞬间,进而,当拍摄完成之后,只需要采用“Ai一键大片”功能,就能快速、自动匹配BGM,并添加上滤镜、转场特效、创意贴纸等等元素,出片15秒左右的高质量Vlog,新手秒变“老江湖”,变身Vlog大师的秘密就是荣耀80 Pro。

  整体来看,荣耀80 Pro不仅颜值到位,且性能实现突破,还与时俱进地带来了与年轻人更加匹配的AI Vlog视频大师,贯穿整个Vlog制作过程的AI技术让手机拍摄Vlog变得更加轻松简单,每个人都能成为Vlog界的高手高手高高手,新手入局门槛瞬间消失。话说到这,大家觉得荣耀80 Pro是不是当下手机实用TOP 1呢?如果不是你还有什么推荐呢?评论区聊聊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11 月 29 日消息,英国劳斯莱斯公司周一表示,它已经成功地使用氢气启动了飞机发动机,这是世界航空领域的第一次,标志着氢气可能是航空飞行脱碳的关键。  据介...
汽车
  新华社天津11月29日电(记者周润健)北京时间12月1日10时,火星将运行至本次会合周期内最接近地球的地点。天文科普专家表示,这意味着我国公众可以欣赏到近两年来视直径最...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