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脉以旷工为由辞退员工被判赔24万

互联网
TIME
2022-09-14 16:1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据天眼查显示,脉脉关联公司北京淘友天下技术有限公司与唐某劳动争议一审法律文书公开。

  根据文书显示,2021年10月淘友天下公司以“2021年6-8月份共计9次旷工”为由与唐某解除劳动合同,后唐某提起仲裁申请,淘友天下公司被裁定支付赔偿金、未休年假工资报酬,并为唐某开具离职证明。淘友天下公司不服部分仲裁结果,提起诉讼。

  法院认定,淘友天下公司未提交充分有效证据证明唐某旷工,属于违法解除劳动合同,应支付赔偿金22.7万余元;淘友天下公司所述唐某未办理工作交接,并非拒绝出具离职证明的合理抗辩理由,确认淘友天下公司应为唐某出具离职证明。最终,法院判决淘友天下公司向唐某出具离职证明,并支付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未休年假工资报酬共计24万余元。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北京9月14日电 (记者 陈杭)记者从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获悉,北京市人工智能产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逐渐成为首都新的经济增长点。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全年...
智能AI
  近日,人社部会同中央网信办、交通运输部、市场监管总局、全国总工会就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对美团、饿了么、滴滴等11家头部平台企业联合开展行政指导,...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