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是什么 浙江几月台风的影响较多

互联网
TIME
2022-09-09 18:51
网络综合
分享

  最近部分城市已经出现了冷空气,因此冷空气也把高温都消灭了,所以也会出现早晚气温不一样,但是除了冷空气,还有一个超强台风轩岚诺,可以说轩岚诺是今年目前为止第一个超强台风,并且从2022浙江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来看,台风轩岚诺将给浙江带来明显的风雨影响。

b11.jpg

2022年第11台风轩岚诺路径实时发布系统

  受台风外围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浙江降水增多,阵雨来扰,沿海风力逐渐加大。同时,今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将在33℃以下。

  昨天,在冷空气影响下,浙江大部地区气温下降,午后浙北一带气温在25℃左右,凉爽舒适,南部气温虽然超过了30℃,但35℃以上高温基本“销声匿迹”。

  目前,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正在活跃中,今天5点钟其中心位于台湾省台东市偏东方向约51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以上(62米/秒)。预计,“轩岚诺”将以每小时5-10公里的速度向南偏西方向缓慢移动,1-2日将在台湾以东洋面停滞或回旋,强度变化不大;尔后转向北偏西方向移动,3日夜间移入东海南部海面,强度缓慢减弱。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6日上午,浙江生态文明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授牌仪式暨集中开题评审会在安吉县举行。授牌仪式由浙江生态文明研究院副院长林道辉主持,研究院执行院长陈丁江致欢迎辞...
产经
  9月初,由杭州市富阳区科协主编的《富阳青少年科普研学旅行手册》正式发行。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富阳区科协紧紧围绕“红色引擎助推科普惠民”机关党建品牌...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