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直播激活iphone14被封禁 经销商或被罚20万

互联网
TIME
2022-09-14 15:0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根据苹果官网消息,上周五晚上8点,苹果开始预售,预售数据显示,iPhone14 Pro Max成为苹果新一代最畅销的机型,超过了上一代类似的时间段iPhone,推动苹果股价创下今年5月以来最大涨幅。

  根据曝光的图片,苹果公司严禁经销商在9月16日上午8:00前激活手机。如果经销商提前激活,将被罚款20万/台。

  iPhone 14系列于9月16日正式发货,大量新机器已经到达经销商办公室。

  不过,有网友提前拿到了1 TB深紫色版本的iPhone14 Pro Max,并直播激活手机。据网友表示,直播间在不久之后被禁。

  根据直播显示,iPhone14 Pro Max安兔兔跑分达到969920。另外,“灵动岛”设计目前与微信的适应性不够好,通知会出现在挖洞下方,需要等待后续的适应。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记者胡喆、宋晨  9月13日晚,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抓总研制的长征七号改运载火箭在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成功将“中星1E...
业界
  随着iPhone 14系列的发布,苹果的股价曾一度呈现出显著涨幅态势。美国时间9月13日,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暴跌。美国科技六巨头苹果跌5.87%,特斯拉跌4.04%,亚马逊跌7.06%,谷歌...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