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最多的手机号拍卖,话费余额38万

互联网
TIME
2022-09-13 14:3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阿里资产拍卖网站上线了一个拍卖品,联通手机号码15666666666,将于10月10日开拍,起拍价1366万元,保证金68.8万元。

image.png

  根据拍卖信息,该手机号归属地为山东济南,运营商为联通,无保底、无预存话费、可携号转网、过户时可选营业厅在售通信套餐、号码使用权无任何纠纷。

image.png

  需要注意,根据竞争买公告,剩余话费余额380000余元不包含在本次拍卖成交价中。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9日,国家航天局、国家原子能机构联合在京发布嫦娥五号最新科学成果。国家原子能机构副主任董保同在发布活动上宣布,中国科学家首次在月球上发现的新矿物被命名为...
业界
  根据香港证券交易所网站文件,理想汽车执行董事兼总裁沈亚南于9月6日抛售理想汽车60万股香港股票,现金787.5万美元,约5452万元,持股比例从1.71%降至1.68%。  9月2日,沈...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