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Max成预售冠军

手机
TIME
2022-09-13 10:4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自苹果发布iPhone 14系列以来,消费者们就对预售翘首以盼,根据预售数据显示,iPhone 14 Pro Max成为苹果公司新一代手机的最畅销机型,超过了类似时间段的上一代iPhone,推动苹果股价创下今年5月份以来的最大涨幅。

  “预订数据显示,iPhone 14 Pro Max是最畅销的机型,目前它的表现比iPhone 13 Pro Max要好。”凯基证券分析师克莉丝汀·王(Christine Wang)在一份报告中写道。

  iPhone 14 Pro Max搭载6.7英寸OLED材质屏幕,配有深空黑色、银色、金色、暗紫色四款颜色,长度约160.7毫米,宽度约77.6毫米,厚度约7.85毫米,重量约240g。

  iPhone 14 Pro Max搭载苹果A16六核处理器,前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镜头,后置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主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长焦镜头,配有不可拆卸式电池。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恒大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9月12日,恒大集团召开复工复产保交楼周例会。许家印在会上表示,今年恒大全体员工在大年初六就提前开始上班,每周召开工程专题会。在...
企业
  苹果没有宣传其新 iPhone 14 系列的电池容量,但从数据库中获得了这一信息。  与 iPhone 13 系列相比,四分之三的 iPhone 14 机型具有更大的电池容量,除了 iPhone 14...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