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要求9月30日前全面复工

企业
TIME
2022-09-13 09:4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恒大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9月12日,恒大集团召开复工复产保交楼周例会。许家印在会上表示,今年恒大全体员工在大年初六就提前开始上班,每周召开工程专题会。在政府的帮助下克服重重困难,复工复产取得显著成效。

  许家印表示,目前全国保交楼项目共706个,已复工项目668个,未复工项目38个,要求相关地区公司在9月30日前必须全面复工。目前已复工的668个项目中,有606个达到正常施工水平,还有62个正在恢复正常施工过程中,要求相关地区公司在9月30日前必须全部达到正常施工水平。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苹果没有宣传其新 iPhone 14 系列的电池容量,但从数据库中获得了这一信息。  与 iPhone 13 系列相比,四分之三的 iPhone 14 机型具有更大的电池容量,除了 iPhone 14...
手机
  9月10日,央视中秋晚会突然删除了李易峰的节目,瞬间引发了网友的讨论,大家纷纷猜测李易峰是不是出事了。  前几天,李易峰临时取消了杭州某活动,当时就有网友说李易峰涉...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