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联动热度惊人!必胜客App崩了登热搜

消费
TIME
2023-02-27 11:08
快科技
分享

  今天,《原神》与必胜客的第二次联动正式开启,但让玩家没有想到的是,在有第一次联动经验的前提下,必胜客App它,还是崩了。

  目前,大量《原神》用户在微博等平台发文抱怨,称自己的订单无法支付,这也导致必胜客话题也被吐槽到微博热搜第二。

  根据用户反馈,在必胜客App的下单过程中,会出现多次白屏或提示服务器异常,从下单到完成付款需要至少5分钟的时间,引起了不少人的焦虑。

  而 必胜客官方也做出回应,称因支付环节拥堵,已经取消30分钟内支付的限制,只要在今天之内付款就不会被取消订单。

  据悉,此次必胜客与《原神》的联动,推出了69元、89元与189元三种套餐,三款套餐均提供游戏内的联动风之翼装扮奖励,而89元与189元套餐将额外提供实体周边奖励。

  想要获得实体周边的用户,可以在今、明两天于必胜客App订购套餐,而如果只想要风之翼奖励,则可以选择3月1日的套餐。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东京2月26日电(记者钱铮)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九州大学等日前联合发布新闻公报说,通过分析“隼鸟2”号探测器从小行星“龙宫”带回地球的样本,他们发现其...
业界
  2月24日,“逐梦寰宇问苍穹——中国载人航天工程30年成就展”在国家博物馆正式开展,面向社会公众全面系统展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  1992年9月2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