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VIP支持在5台设备登录,可在2台设备上同时观看

消费
TIME
2023-02-15 10:0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视频vip究竟可以同时登陆多少台设备,可以支持多少台设备同时观看,引起了各界广泛讨论。

  对于近日报道的腾讯视频用户因多设备登录被封号一事,上海市消保委向腾讯视频进行了询问。

  上海市消保委表示,消费者在买了新手机或者pad等设备后就会登录各种APP账号(包括腾讯视频VIP),多数消费者也不会注意已经登录的设备有多少台?是否会超数量登录?因此,上海市消保委希望腾讯视频能有更合适的腾讯视频VIP用户设备超数量登录的解决方式。

  对此,腾讯视频回应称:基于用户个人有多台设备的情况,腾讯视频VIP支持在5台设备上登录使用,并可在2台设备上同时观看。为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腾讯视频将优化界面,在提醒用户登录设备数超限的同时,提供便捷、清晰·的设备管理界面,方便账号处于安全状态的用户解绑不常用的设备。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月14日有媒体报道,小米汽车接近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该消息称,小米汽车接近获得的生产资质来自于宝沃汽车。中国证券报记者就此信息向小米集团求证,小米集团回应...
汽车
  2月14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大赛正式启动。  中国人工智能大赛是...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