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再被执行524万

消费
TIME
2023-02-17 15:1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2月16日,常熟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增两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524万余元,其中一则被执行人还包括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法院均为常熟市人民法院。目前,常熟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存在多条被执行人信息及限制消费令,被执行总金额超5111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OpenAI推出的大型预训练人工智能语言模型ChatGPT,正成为很多年轻人关注和热议的焦点。近日,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街采多名年轻人,了解他们对Chat...
智能AI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近日,该办公室正式发布《2023年度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标识征集活动公告》(以下简称《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标...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