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偷逃税被追缴并罚款6亿元

娱乐
TIME
2022-11-25 17:0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媒体报道,吴亦凡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采取虚构业务转换收入性质虚假申报、通过境内外多个关联企业隐匿个人收入等方式偷逃税款0.95亿元,其他少缴税款0.84亿元。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吴亦凡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6.00亿元。

image.png

  2022年11月25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吴亦凡强奸、聚众淫乱案,对被告人吴亦凡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六个月,附加驱逐出境;以聚众淫乱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驱逐出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杭州市科协公布了杭州市第一批博士创新站认定名单,桐庐县浙江环益资源有限公司、浙江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杭州和蜂园保健品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创建为杭州市博...
产经
  11月25日消息,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Model S、Model X及部分进口和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合计达80561...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