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又一天才少年曝光:26岁 年薪百万

企业
TIME
2023-03-20 10:3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据电子科技大学消息,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中,该校博士研究生宁博宇进入华为,成为“天才少年”项目一员,年薪百万。

  据悉,现年 26 岁的宁博宇通过华为 2022 年秋季校园招聘入选华为无线产品线与光产品线的 " 天才少年计划 ",年薪百万,据介绍,博士四年,宁博宇在通信领域顶级期刊 / 会议上共发表了 21 篇论文,其中 11 篇为通信领域 JCR-Q1 分区、10 篇为 IEEE 旗舰顶会。

  此外,他还作为学生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

  宁博宇曾在华为成都研究所 2012 无线通信实验室实习。实习期间宁博宇帮助华为项目组解决了多用户下行 MIMO 空分多流复用等三个重要问题。

  宁博宇还是哔哩哔哩的一名up主,粉丝超2万,累计播放超600万。

  华为自2019年启动“天才少年”项目。目前,公开报道的“天才少年”有20多位。华为“天才少年”年薪分为三档,最高档为182万元-201万元;第二档为140.5万元-156.5万元;第三档为89.6万元-100.8万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美国研究人员通过哈勃太空望远镜发现了一颗“流浪”中的超大质量黑洞,它可能是从所属星系中弹射出来的,正拖曳着一条由炽热气体和新生恒星组成的...
业界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于2023年3月27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  为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打好宏观政策组合拳,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保持银行体系流...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