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鸟投资公司1000万股权被冻结

企业
TIME
2023-03-14 14:3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企查查APP显示,日前,贵人鸟投资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股权冻结信息,冻结股权标的企业为贵人鸟(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被冻结股权数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执行法院为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关联案件涉及信托纠纷。

  企查查信息显示,贵人鸟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法定代表人肖德旺,注册资本1.1亿人民币,由林清辉、丁翠圆共同持股。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记者李恒)2023年3月12日至3月18日是世界青光眼周,今年的主题为“关注青光眼:共识保视野,指南护光明”。专家提示,早期发现、及早干预、定期随访,可以...
互联网
  苹果iPhone用了10几年的祖传Lightning接口终于要彻底告别了,根据欧盟要求,自2024年起各类在欧盟范围内销售的手机、平板、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必须统一使用Type-C充电...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