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称格力十年纳税1000多亿

企业
TIME
2023-03-10 15:3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格力电器十年给国家纳税1300亿元-1400亿元。

  “这还是国家退税后的数字,如果没有退税,估计1600亿元以上。”

  董明珠认为,企业要有内在动力,一要坚持自主培养人才,二是管理,三是产品技术,四是最重要的是创新。

  2月20日,格力电器(SZ000651)公告显示,2022年中期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剔除已回购股份1756.41万股后的56.14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共计派发现金股利55.37亿元。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2月24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2月27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023年日本赏樱季即将于拉开帷幕。根据日本气象株式会社公布的预测信息,吉野樱花树预计将于3月18日在东京首先开放,随后在福冈、名古屋、大阪和仙台等地陆续开花。今...
消费
  今天,Sensor Tower发布了2月国产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及下载量排行榜。  从数据来看,2月《原神》成为海外收入和增长双料冠军,凭借胡桃和夜兰角色活动的举办的3.5...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