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国产游戏出海成绩出炉:《原神》获收入和增长双料冠军

手游
TIME
2023-03-10 14:44
快科技
分享

  今天,Sensor Tower发布了2月国产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及下载量排行榜。

  从数据来看,2月《原神》成为海外收入和增长双料冠军,凭借胡桃和夜兰角色活动的举办的3.5版本的更新,成功吸引大量游戏用户,并迎来新一轮的收入增长。

  而同公司的《崩坏3》,则在2月迎来了第一部故事的结局,凭借出色的故事和新角色终焉之律者,获得了可观的数据增长。

  此外,2月出海手游中,MMORPG的表现也相当亮眼。

  由紫龙游戏研发、GameBeans发行的“驯龙”主题MMORPG新游《卡利茲传说》于2月初正式登陆中国台港澳市场。

  该作,凭借精美可爱的美术风格和轻松休闲的疗愈养成玩法,该游戏上线首日即登顶中国港台市场iPhone手游下载榜,在IP手游占据主要优势的中国台湾和香港市场,该游戏位列2月手游畅销榜第4名,并入围本期增长榜第2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记者胡喆、宋晨)3月10日,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天绘六号A/B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新能源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总设计师容易日前向科技日报记者透露,我国新一代载人运载火箭各项研制工作正在有序加快推进。  新一代载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