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经典音乐手游《节奏大师》回归

手游
TIME
2023-02-23 14:47
快科技
分享

  腾讯音乐游戏《节奏大师》今日发布“冲刺测试”招募公告,宣布游戏将于2023年2月23日至2月24日14:00开启重启招募。

  据了解,《节奏大师》是由光速工作室开发的一款下落式触摸音乐节奏类益智游戏,之前已经于2021年2月5日停服下架,并在2022年底开启过一轮回归技术测试。

  游戏采用在传统敲击音符玩法基础上加入滑动音符的操作方式,覆盖了微信、QQ好友关系链,能与好友开启挑战比拼,拥有批量流行音乐,含有PK、战队和闯关系统,还可以查看歌曲世界排名。

image.png

  《节奏大师》可以说是很多国内玩家的音游启蒙作,当年热度非常高,在2016年11月29日还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IP价值榜-游戏榜top10”。

  2021年2月5日,《节奏大师》运营团队宣布该游戏暂时停止运营。

  2022年11月22日,《节奏大师》通过官微宣布即将正式回归。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国家创新调查制度实施10周年工作座谈会上获悉:我国创新调查制度监测评价显示,10年来,我国科技人才结构更加优化。2021年,我国研发人员总量为572万人年...
业界
  翻看中国家电行业的年报数据,相对乏力的总体营收与昂扬向上的行业利润形成鲜明的对照——2022年,我国家电行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75万亿元,同比增长1.1%;实现利润总额1...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