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会议将取消免费300人不限时会议

企业
TIME
2023-03-14 14:1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3月14日消息,腾讯会议发布调整说明:4月4日起逐步取消免费用户「300人不限时会议」使用权限,单场会议最高人数和时长调整为100人/60分钟。相关升级功能移入会员体系。

  2020年1月24日起,腾讯会议面向用户免费开放300人的会议协同能力。3月23日,腾讯会议开放API接口。2022年6月30日,腾讯会议应用市场正式上线。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苹果iPhone用了10几年的祖传Lightning接口终于要彻底告别了,根据欧盟要求,自2024年起各类在欧盟范围内销售的手机、平板、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必须统一使用Type-C充电...
手机
  今天(3月14日)是国际数学节,也是国际圆周率日(Pi day)。是为了纪念中国古代数学家祖冲之而将每年的3月14日设立的节日。  2020年3月14日,是人类第一个“国际数学日”。...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