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A股涨停,总市值达2.1万亿元直逼茅台

企业
TIME
2023-03-13 17:23
IT之家
分享

  通讯运营商概念股持续走强,中国移动股价持续大涨,并于尾盘冲上涨停,最终收涨10%,总市值达到2.1万亿元,仅次于贵州茅台。按照贵州茅台当前2.2万亿市值计算,中国移动只要再涨5%左右就能超过贵州茅台市值,成为 A 股第一大公司。

  3月12日,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两大运营商先后披露公告对分红作出承诺。

  中国电信方面透露,公司高度重视股东回报,积极履行利润分配承诺,自2022年起宣派中期股息,并将在A股发行上市后三年内,逐步将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提升至当年本公司股东应占利润的70%以上,不断为广大股东创造价值。据悉,中国电信于2021年8月在A股上市。而该公司所提及的时间点即为2024年。

  中国移动同日也公告表示,为更好地回馈股东、共享发展成果,预计2022年全年派息率将比上年进一步提升,2023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提升至当年公司股东应占利润的70%以上。

  今日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股价同样大涨,中国电信收涨9.5%,中国联通收涨5.4%。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首尔3月12日电(记者陆睿、孙一然)2023年短道速滑世锦赛12日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队摘得男子5000米接力金牌,并在混合团体接力决赛中获得亚军。  男子...
娱乐
  近年来,泰顺县科协紧抓县委县政府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战略引领, 以“科普+旅游”深度融合推动各项工作,打造兼具娱乐性、参与性、知识性和教育...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