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CEO李彦宏:文心一言英文理解能力不如中文

企业
TIME
2023-03-16 15:2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3月16日消息,百度于北京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主题围绕新一代大语言模型、生成式AI产品文心一言。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现场展示了文心一言在文学创作、商业文案创作、数理推算、中文理解、多模态生成五个使用场景中的综合能力。

1.jpg

  在展示过程中,谈到文心一言能不能处理英文的问题,他表示:答案是,可以处理。不过李彦宏也强调,不过确实要承认文心一言对英文的理解和处理能力现在还没有中文这么好。部分原因是因为在训练数据样本还不够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记者喻菲、杨春雪)中国计划于2023年底发射一颗新的X射线天文卫星——爱因斯坦探针,有望捕捉超新星爆发出的第一缕光,帮助搜寻和精确定位引力波源,...
业界
  3月16日消息,中国汽车质量网公布了2022年中国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燃油车),其中囊括了目前在中国市场的基本所有品牌。  来看榜单,第一名为东风本田,评分131分(分数越小,...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