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信息名片全能王:一文教你零门槛开通企业数字名片

热点
TIME
2023-06-08 15:34
和讯网
分享

  作为企业名片管理数字化转型新工具,合合信息旗下的名片全能王企业数字名片将企业信息与员工数字名片结合呈现,通过自定义设置名片样式、多维度展示企业形象、批量管理员工信息等功能,将企业人脉高效管理。那么,如何零门槛开通企业数字名片呢?真!的!超!简!单!

  首先进入【名片全能王】小程序,在【企业名片】页面中,点击【免费试用】,填写您所在的企业,如需认证,提交营业执照、认证公函等相关资料;暂不认证即可跳过提交步骤;之后选择适合公司的名片模板,即可成功开通,是不是非常简单呢?

  开通成功后,您可以将企业名片分享给同事,同事点击进入小程序领取名片后,就可以使用了。在【企业数字名片】中,可以用图文视频展示公司和业务信息,多种模板可选,通通免费试用!(可开通3张企业数字名片,免费试用时间为1个月)

  可以说,名片全能王企业数字名片为企业提供了一种更加现代化、高效化的社交管理方式。通过数字化的名片管理平台,企业可以轻松实现数字名片的统一管理、批量分发和更新,从而提高企业的商业社交效率和形象展示。

  此外,“企业数字名片”还能够展示公司简介、业务介绍以及公司产品等企业信息,让名片变成了一个移动的“企业微官网”,只需一张小小的名片,就能让客户对企业品牌有全面完整的了解,形成企业留住客户的“记忆钩子”。

  数字化时代,企业应该紧跟时代潮流,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的机遇。通过数字名片的使用,企业可以实现高效、个性化的名片交流,提升品牌形象和业务发展。

  您的企业是否还在寻找高效的社交管理工具?如果是的话,那么现在是时候开通企业数字名片了!名片全能王企业数字名片,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拥抱数字化转型。欢迎您登录名片全能王官网或进入名片全能王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7日,国际学术期刊《自然》在线发表了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赵刚研究员带领的国际团队的一项重要成果。研究团队率先在银晕恒星中发现了第一代超大质量恒星演化后...
互联网
  随着C919顺利完成首个商业航班飞行、正式进入民航市场,广大旅客可以乘坐国产大飞机出行了!  不仅带旅客飞上蓝天,国产大飞机投入商业运营,也对中国民用客机产业链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