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材施教,专治偏科,领扣公考680打开公考新格局

热点
TIME
2023-06-08 09:38
科技在线
分享

  传统的公考培训服务由于需投入大量人力与资源,价格较高,这使其难以覆盖全国各地的广大考生。而领扣公考AI680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极大降低了人力成本,这使其以较低价格,为每位学习者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方案与实时的学习支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因材施教”。

  领扣公考AI680与其他AI产品有着明显的差异:在过去,AI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产品主要基于关键词与句式匹配,实现简单的问答与解释,属于机械性的人工智能应用,互动体验较差。而领扣公考AI680不仅具有较强的语义理解与知识推理能力,还可以根据学习者的表现与反馈实现随时调整,进行深度互动与交流。该产品并非简单地复刻其他课程的AI能力,相反,它在公考备考领域实现了真正的“对话”与“互动”,这正是高顿教育AI680产品区别于其他AI产品。

  AI时代,公考行业有望实现从“题海战术”到“智能战术”的转变。依靠AI,公考备考培训可以突破人力、时间和距离的限制,满足学员个性化需求,实现备考的高效化和智能化,推动行业进入下半场,重塑行业格局。高顿教育借助长期以来的AI技术积累与题库沉淀,重新定义了公考备考的方式与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2023年6月7日12时10分,力箭一号遥二运载火箭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采取“一箭26星”方式,将搭载的试验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该批卫星主要用...
业界
  对于滥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担忧在世界范围内都存在。不仅因为其超越一般技术的“创造能力”和“破坏性”,更因为人们发现,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速度极快。目...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