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万达入选《2023网络安全企业科技能力报告》四项榜单

热点
TIME
2023-06-07 18:21
科技在线
分享

  为了观察探究网络安全企业的科技实力与科技续航能力,中知智库与安全419作为主要支撑研究单位,联合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发布《2023网络安全企业科技能力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基于可公开获得的知识产权大数据,挖掘各网络安全企业主体知识产权的获得情况、质量与价值、转化及增长。明朝万达凭借深厚的知识产权沉淀,以及在技术创新投入和成果转化层面的优秀表现,实力登榜此次报告发布的全部4个榜单。暨“网络安全企业科技能力百强”、“网络安全企业有效专利数量百强”、“网络安全企业高价值专利数量百强”、“网络安全企业人才建设能力百强”。

  报告认为,知识产权是沉淀和量化企业科技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其对应着企业在理论、技能、时间、人才等多种巨额成本上的持续投入与创造,以知识产权的技术属性为依据,可以将其蕴含的发明创造的技术内涵转变为商品及服务,从而完成对应的技术实施。通常,知识产权匹配了企业的发展战略,同时承载企业的成果转化和商业价值。报告在知识产权大数据的基础上分析与挖掘评价企业科技能力的多重维度,并通过算法一一量化,从而评估反映企业的科技能力水平。此次,明朝万达登榜报告发布的4个榜单,是业界对明朝万达技术创新实力的再一次认可和肯定,我们也将以此为发展契机,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的同时,推动成果转化,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更多科技力量。明朝万达成立于2005年,多年来专注于数据安全、公共安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及加密应用技术解决方案等服务,历经18年的积累和沉淀,客户覆盖金融、政府、公安、电信运营商等诸多行业。

  明朝万达始终以守护用户数据价值为己任,致力于让安全真正服务于业务发展。基于“动态数据安全,数据全生命周期管控”的产品理念,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应用背景下,明朝万达以数据安全为核心、自主可控的国密算法应用技术为基础,研发的Chinasec(安元)数据安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数据产生、存储、交换、使用等全生命周期重要环节,实现对服务器、数据库、PC终端、移动终端以及网络通信的全IT架构下数据安全的协同联动管理,打造企业级的数据安全防护体系。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2023年6月7日12时10分,力箭一号遥二运载火箭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采取“一箭26星”方式,将搭载的试验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该批卫星主要用...
业界
  对于滥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担忧在世界范围内都存在。不仅因为其超越一般技术的“创造能力”和“破坏性”,更因为人们发现,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速度极快。目...
智能AI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