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电视全国固件升级,引发618购买狂潮

热点
TIME
2023-06-06 21:14
中国网
分享

  最近几年,新媒体行业真的是将“卷”发挥到了极致,尤其是图文赛道几乎是“人仰马翻”,所以我也不得不转向了视频赛道,今年也是更新了整个工作流,将视频全面提升为了杜比视界格式,而随着视频画质提升之后,对于审片的电视也就有了更高的要求。

  选购电视的时候,确实有些懵圈,原本想着买个三星或者索尼,但咨询了一圈同行业的朋友,大家普遍都吐槽说三星、索尼电视溢价过高,相反大家更加推荐国产旗舰电视TCL Q10H,原因是这款电视在画质与系统优化方面都堪称极致。

  具体说来,TCL Q10H作为一款旗舰级Mini LED电视,其最高拥有2304个Mini LED背光分区、XDR 3000nits峰值亮度,并在此基础上实现了3000万: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从我所了解到的常识来看,在同价位产品中TCL Q10H的配置都是最强悍的。

  以HDR片源雷霆沙赞为例,精准控光下,这一场景电灯泡周围的光晕控制得不错,中间的闪电墙背景明暗到位,整体画面立体感十足;再比如在阿凡达:水之道之中,能够能最大程度展现暗部的细节,色彩表现力相当优秀,多背光分区优势一目了然。

  对于我们来说,画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如果仅仅有画质还是不够的,因为很多时候我们会使用到类似于Plex等第三方流媒体软件,但之前的电视经常会出现一些登陆失败、画面卡顿的问题,使用起来很是闹心,而且耽误工作进度。

  不过同行朋友告诉我,TCL Q10H在此类软件方面的优化相当到位,原因是TCL是一家积极吸取用户意见、并积极进行调整的品牌,早在TCL X11G、Q10G Pro等机型上,TCL就根据影音爱好者反馈的意见,针对类似于Plex等软件进行了优化,并在TCL Q10H上进行集成与升级,这使得TCL Q10H在第三方软件的兼容性等方面表现更出色,对于我们这类媒体工作者来说相当友好了。

  从画质到系统,TCL Q10H的表现都让人很是心动,更重要的是TCL这份对消费者态度属实让人意外,要知道以往的电视并非没有此类问题,但是鲜有电视厂商对此给予回应或者改善,而TCL总是能够第一时间接受意见,并积极进行优化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极致的观影体验。

  也正是基于以上这几点,我最终敲定了TCL Q10H电视,而且选择的是85英寸,毕竟屏幕越大、沉浸感越强,而且TCL 85寸Q10H在618期间下单立减3000元,到手14999元,同时还免除基础安装费、赠企鹅影视会员年卡、下单立享6期免息,以及30天保价等等,可以说优惠力度相当到位了,所以我迫不及待就下单了。

  画质好、系统优、价格美,TCL Q10H可以说是集诸多优势于一身。而且我发现,TCL在今年的618京东家电竞速榜中平板电视榜单一举夺下第一,更是联合旗下子品牌雷鸟在Mini LED电视榜单中拿下了十占九的好成绩,数据就是实力的最好证明。现在618已经来了,对于媒体行业工作者的我,以及诸多影音爱好者来说,我还是很推荐这个时间节点去考虑入手这么一台极高质价比的Q10H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上海6月6日电(记者贾远琨)6日,由中国船舶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建造的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出坞,全面转入码头系泊调试阶段。  自2019年10月18日首艘...
业界
  日前唯品会发布了一份处理公告,将329机房宕机故常判定为P0级故障。  P0属于最高级别事故,比如崩溃、页面无法访问、主流程不通、主功能未实现,或在影响面上影响很大...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