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年!PingCAP 入选Gartner云数据库“客户之声”,获评“卓越表现者”最高分

热点
TIME
2023-06-06 18:00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全球权威信息技术研究与咨询机构 Gartner 发布了云数据库市场领域 2023 Gartner® Peer Insights™“Voice of the Customer” 报告,PingCAP 在报告中获得的客户总体评分达到 4.9 分(满分 5 分),在所有入选企业中位列第一,连续两年获评“卓越表现者”最高分。

  来源:Gartner Peer Insights ‘Voice of the Customer’: Cloud 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

  Gartner® Peer Insights™ 是一个专门针对企业级软件的客户评审和评级平台。客户可以根据使用经验对产品进行匿名评价,公开的评论都经过严格的验证和审核,其结果可帮助企业管理者和决策者做出更正确的购买决策。云数据库在管理存储在云中的数据和优化各种用例的交易和分析处理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作为面向全球的点评平台,Peer Insights 上的点评代表着全球客户对云数据库的多维度需求,更具参考价值。

  本次报告展示了来自全球的金融、服务、游戏、物流、零售等多个行业的客户在产品功能、部署运维、服务支持等多个维度上对 TiDB 产品及服务的综合评估结果。这些评价充分体现了全球客户对 TiDB 的高度认可,并愿意推荐同行业客户尝试使用 TiDB,使得 TiDB 成为名副其实的“卓越表现者” (Strong Performer)。

  "PingCAP 在 Gartner Peer Insights ‘Voice of the Customer’报告中被评为卓越表现者,反映了我们对灵活性、可靠性、可扩展性和多种部署方式的重视,"PingCAP创始人兼 CEO 刘奇表示。"这一认可证明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以及在产品开发、服务和支持方面的持续创新。在我们努力满足客户需求并推动业务成果的过程中,用户的反馈提供了重要的意见。"

  Gartner Peer Insights 报告根据供应商的整体体验、用户兴趣和采用得分进行评估。PingCAP 被列入左上角象限的 "卓越表现者",表明 TiDB 在整体体验方面超过了市场平均水平。此外,PingCAP 在亚太地区的客户选择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高分评级。

  PingCAP 的成功源自其领先的开源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 TiDB。TiDB 是一款定位于在线事务处理/在线分析处理的融合型数据库产品( HTAP: Hybrid Transactional/Analytical Processing),实现了一键水平伸缩,分布式事务,强一致性的多副本数据安全,实时 HTAP 等重要特性。在解决企业面临的挑战的同时,帮助他们能够通过实时分析做出前瞻的商业决策。

  在报告中,PingCAP 的客户对 TiDB 产品及其功能表示满意,97% 的客户表示愿意推荐该解决方案。此外,对产品能力、销售经验、部署经验和支持经验的评价也都很高,从 4.8 到 4.9 分不等。

  来自全球客户的声音:

  “一款出色的基础架构软件,基于开源的形态打破了 TiDB 开发者与用户之间的障碍。它还提供了高可扩展性和高可用性,并在混合负载业务场景中表现出色。良好的监控工具和专业的客户服务让业务处理变得更容易。” -- 技术架构师  银行业

  “TiDB 几乎与 MySQL 完全兼容,这意味着迁移时没有额外的学习曲线。它提供了水平扩展性,以处理未来的业务增长。此外,TiDB 提供数据分析功能,允许在单个数据集上同时进行 OLTP 和 OLAP,而不需要额外的维护费用。”-- IT服务行业的全栈工程师

  “TiDB HTAP 架构可以提供高并发的查询服务和实时分析服务,有效解决了我们零售分析系统面向客户和企业场景的数据服务需求。在未来,我们计划将我们的零售应用系统迁移到 TiDB。” -- 零售业数据与分析总监

  “TiDB 作为一个关系型分布式数据库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与 MySQL 的兼容性使其过渡顺利,而且技术支持也很出色。TiDB 是开源的,这使得它可以随时访问和定制,以满足特定需求。总的来说, TiDB 给我们的体验非常积极。” -- 交通运输业的网站可靠性工程经理

  当前 PingCAP 的 TiDB 已服务于全球超过 3000 家用户,对于一个企业级产品来说,大量的用户积累意味着过硬的产品技术能力、丰富的实践及充分的市场认可度。 而这些来自客户的肯定,是对 PingCAP 最好的认可。未来,TiDB 将在性能、稳定性、易用性、高可用与安全等方面持续提升,加速企业用户推进数字化转型与升级。

  阅读更多 PingCAP 的客户评论,请访问 Gartner Peer Insights 页面。了解更多关于云原生数据库和 TiDB Cloud,请访问PingCAP的网站。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上海6月6日电(记者贾远琨)6日,由中国船舶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建造的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出坞,全面转入码头系泊调试阶段。  自2019年10月18日首艘...
业界
  日前唯品会发布了一份处理公告,将329机房宕机故常判定为P0级故障。  P0属于最高级别事故,比如崩溃、页面无法访问、主流程不通、主功能未实现,或在影响面上影响很大...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