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存储亮相中东GITEX展 获评2022 ICT年度新兴存储供应商

国内
TIME
2022-12-07 10:52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第42届GITEX GLOBAL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落下帷幕。展会期间,大华存储凭借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能力,得到业界高度认可,被授予ICT"年度新兴存储供应商"奖项。

  GITEX GLOBAL 2022是中东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展会,展会上会评选出信息和通信技术(ICT)行业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的ICT冠军大奖。今年的ICT冠军大奖由JNS Media International和The Integrator联合举办,在30多个类别中对中东地区领先的ICT供应商、分销商、经销商和知名人士进行表彰。

大华存储亮相中东GITEX展 获评2022 ICT年度新兴存储供应商

  大华存储是大华股份旗下子公司,专注于存储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依托大华股份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深厚的技术积累,公司在存储领域不断创新钻研。大华存储自2020年8月产品上市以来,加大研发投入,协同产业上下游,公司累计上市6条产品线,300多个SKU,截至今年,产品已经远销海外122个国家和地区。

  大华存储以智慧存储伙伴的身份受邀参加此次GITEX科技展,在此次展会上,大华存储携带众多高性能产品亮相,向与会人员展现了优质SSD、U盘等众多存储解决方案。

  在移动存储方面,大华S809固态U盘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超跑型的流线设计,读取速度高达540MB/s,颜值、性能双在线。大华C900 PLUS系列NVMe M.2固态硬盘支持Gen3.0,采用4通道高速宽带传输,最高读取速度可达3400MB /s,同时采用铝制散热板,有效降低温度,保证稳定性和效率。大华C970系列采用高性能PCIe Gen4.0控制器IG5220,数据传输速度高达5000MB/s,专为精通技术的高端用户、游戏玩家和专业人士设计。此外,新一代NVMe产品大华C970 PRO系列旗舰级固态硬盘,更是以7400MB/s的速度,为用户带来极速存储体验。

  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信息安全、电脑配置应用的需求不断扩大,无论是对于企业还是个人来说,都将面临越来越多的数据存储问题。未来,大华存储将会继续以"安全存储领航者"为愿景,围绕国内外客户需求,持续创新,深化与行业伙伴的合作,打造互利互惠的生态体系,用更智能的科技存储方案赋能智慧场景,让用户随时随地感受数据存储的便利,享受智能生活。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小牛电动创始人李一男造车合作公司大乘汽车发布致用户的一封信称,由于自身原因,自游家NV在短期内将无法交付。“这意味着我们期待的美好旅程还没有开始,就即将结...
新能源
  经过30年的规划和谈判,世界最大的射电天文台——平方公里阵列(SKA)本周开始动工。这台巨大的仪器将在澳大利亚和非洲建造,它将收集天体发出的射电信号,并有望为研究天文...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