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网站唯一推荐的洗衣机,出自海尔智家

国内
TIME
2022-12-07 10:13
科技在线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9日,西班牙Tuexperto网站公布了2022年度家电产品评选结果。其中在洗衣机品类,海尔智家旗下Candy的Aquamatic洗衣机斩获了“年度最佳”称号,成为该品类唯一的上榜产品。

图片4.png

  Tuexperto是西班牙知名的科技资讯网站,业务主要涉及科技和家电方面的介绍与推荐。该网站每年都会对不同的家居产品进行综合评测,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信赖。在本次该网站对洗衣机的测评里,Candy Aquamatic洗衣机能够成为唯一获推的产品,凭借的是对差异化功能的创新以及对智能化场景的打造。

  得益于对用户差异化需求的创新设计,Candy获得了评审机构的认可。Candy Aquamatic洗衣机以面向独居客或生活空间局促的家庭为初衷,采用了市面上最紧凑的结构设计,宽度仅51cm,这使其可以被安置在绝大多数狭小空间之中,甚至是一辆小型房车里。除此之外,这款洗衣机的重量仅有47kg,即使是一个人搬运也不会太过麻烦。在容量方面,4kg的容量也足以胜任单人的清洁需求。

图片5.png

  除了针对用户需求的创新设计,Candy Aquamatic洗衣机构建的智慧场景也是为其赢得荣誉的原因之一。在智慧洗护场景下,用户可以通过hOn APP将手机与洗衣机相连接,根据所洗衣物自行设置个性化的洗护程序。随着洗衣机开始运行,用户还可通过手机随时查看衣物清洗进度,避免将衣物忘记在洗衣机之中。另外,这款洗衣机还拥有24小时延迟启动功能,通过设置,用户可以让洗衣机在他们下班回家时同步完成清洗,直接跳过等待过程,节省时间。

  依托于卓越的产品功能,Candy Aquamatic洗衣机最终获得了Tuexperto网站的推荐。除此之外,海尔智家旗下的海尔cube 90 series 7冰箱也在同一时间登上了网站榜单,斩获“最佳多门冰箱”称号。

  海尔智家在西班牙的战略布局,在受到权威网站认可的同时也反映在了市场数据上。截至9月,海尔智家白电销量在西班牙不仅实现了逆势增长,销额更是8倍速于行业增长。这是当地用户对海尔智家的认可,海尔智家也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推进三位一体的全球化发展战略,推出更优质产品回应用户期待的同时,也为自身在海外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多力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冬愈深,雪转甚。今天(12月7日)我们迎来了大雪节气。大雪是冬季的第三个节气,标志着仲冬时节开始。至此,我国冬季版图推进至华南北部,天气越来越冷,下雪的可能性大增。  ...
互联网
  IT之家 12 月 6 日消息,据“中国信通院”公众号消息,中国信通院近期发布的《2022 年移动物联网发展报告》显示,我国已经初步形成 NB-IoT、4G 和 5G 多网协同发展的格...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