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旺通信TSN系统创新推动未来网络数字化转型

热点
TIME
2022-09-28 11:47
科技在线
分享

  第六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以“网络全球 决胜未来”为主题,于8月24日-25日在南京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办。大会汇聚了未来网络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及全球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协会代表,围绕确定性网络、算力网络、工业互联网、6G通信、网络智能等热点话题展开探讨。三旺通信携最新研发成果及TSN确定性网络端到端解决方案、HaaS工业互联网异构系统互联互通平台亮相大会。

1.png

  从人人互联向万物互联演进,从消费领域向工业领域渗透,工业互联网已成为把握网络化、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机遇的共同选择。三旺通信作为工业网络通信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解决各行业的网络通信痛点,并不断创新智能制造、新能源、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智慧矿山等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打造安全、可靠、高效的通信网络为己任,为客户创造价值。

图片

  此次展会,三旺通信TSN确定性网络端到端解决方案首次发布,不同于实时以太网和标准以太网,TSN最关键的目的在于“同一”网络的数据传输,即周期性的控制通信需求和非周期性的数据在同一个网络中传输,这才是TSN的核心亮点,也正是这一点,TSN在数据融合传输及实现互联互通等方面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潜力,为工业通信带来了新的变革。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旺通信TSN确定性网络端到端解决方案,创新了传统网络的应用场景,为新能源、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等多产业提供了确定性端到端的网络保障,以及满足当下场景对于网络的苛刻要求,在现场获得诸多观众的驻足咨询。

023b10d042e347d3a80fc84bdf76c7ce.jpeg

  展会期间,三旺通信还重点展示了HaaS工业互联网异构系统互联互通平台,这是业内首个统一承载数字化业务的产品。三旺通信工业数字化互联HaaS解决了工业硬件可靠一致性问题的同时又实现了资源复用及迭代升级的加速,为多行业数字化需求的实现带来了全新体验。

图片

  此外,现场也展示三旺通信最新研发成果TSN交换机、Profinet交换机等系列产品,覆盖工业、安防、城市、电力等,旨在通过安全可靠的网络运营,助力企业提升运维效率及实现降本增效、精细化管理。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信息技术、制造技术等蓬勃兴起,工业互联网的深度赋能作用成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未来,随着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不断成熟,三旺通信将继续践行数字经济赋能者使命,携手行业伙伴打造全新产业生态圈,共同助力未来网络发展的方方面面。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以“添翼梦想 创见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电信“天翼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46位高校学子和12个校友创业项目荣获奖项。  中国电信举办此次“天翼之星”...
业界
  广东汕头海湾隧道于9月28日上午10时迎来通车的重要时刻。通车后,汕头南北两岸将实现全天候通行,通行时间缩短到10分钟以内。  汕头海湾隧道是国内“最具挑战性的大...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