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全智能扫拖机皇!追觅豪华清洁旗舰X10系列重磅上市

国内
TIME
2022-09-15 10:07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追觅科技推出重磅新品,全自动地面清洁机器人——追觅豪华清洁旗舰X10系列,进化式7+1超级基站,集合高自动化+强自洁力,堪称全智能扫拖机皇。即日起到9月26日23点30分,官方平台火热预售中!

  进化式超级基站,智见实力

  消费习惯的升级驱动着“懒人经济”盛行,由此带来智能家居市场的迅速增长,清洁效果好、自动化程度高的清洁家电逐渐风靡国人家庭。追觅豪华清洁旗舰X10系列,特别打造“7+1”超级基站,使其可以完成自动集尘、自动洗抹布、自动烘干、自动加注清洁液、自清洁、自动水箱补水,并适配银离子除菌装置,同时兼容自动上下水模块,轻松解决用户手动参与的烦恼,真正做到了高自动化的智能清洁,让家居清洁更高效且更洁净!

  具体来看,追觅豪华清洁旗舰X10系列采用行业主流拖地方案:按压式双圆盘拖地,抹布转速可达180转/分钟,自带80mL内置水箱可以实现均匀放水补水,持续恒湿拖地。同时,X10系列还支持扫地+拖地双模式,扫地模式下抹布可自动拆卸,避免湿抹布打湿地面从而影响吸尘效果;拖地模式中滚刷可自动抬升,防止污水吸入尘盒难以清理、发霉,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自动扫/拖互换,拒绝手动!

  追觅豪华清洁旗舰X10系列标配了自动加注清洁液功能,即用即加,避免浪费。无需用户动手,清洁液便可精准投放至水路,让每一次的地面清洁都能达成深层洁净。

  值得一提的是,追觅豪华清洁旗舰X10系列基站底盘能力进化,让清洗盘清洗更简单:长按3s基站“主机回仓”按键,清洗盘便可自动出水,刷完清洗盘后再次短按该按键,机器便可自动抽出污水,做到清洁不粘手。此外,X10系列还支持基站热风烘干,可以减少拖布潮湿引起的发霉和异味,做到清洁后也能后顾无忧。

  进阶式超能扫拖,干“净”家居实力派

  清洁家电的清洁能力是消费者体验的首要评价要素,而清洁力的强弱与机器吸力息息相关。作为一款堪称全智能的扫拖机皇,追觅豪华清洁旗舰X10系列搭载追觅自研风机,最大可有6000Pa大吸力,让各类干湿垃圾无处遁形。同时,6000Pa也是目前二合一产品中可达的最大吸力。此外,为了保证清洁效果,X10系列搭配超声波可以精确感应地毯,实时抬升抹布,减少二次污染。清洁,追觅是认真的。

  超感AI交互,更懂清洁的智能家电

  一件合格的智能清洁家电,不仅仅要有过硬的清洁能力,更要能够“听”懂指令,“看”懂布局。追觅豪华清洁旗舰X10系列配合AI技术,从清洁、交互等多方面打造超感AI交互体验。

  具体来看,第一,追觅豪华清洁旗舰X10系列采用AI智能算法,能够准确识别常见家居用品并及时避让,同时支持地图中小图标标注障碍物位置,家居环境一目了然,实现托付式自动清洁,扫拖更智能;第二,X10系列可以依靠AI辨别关键家具用品,自动判断房间类型,还可AI识别瓷砖及地板,智能定制每个房间的清扫策略;在黑暗环境中,AI还可自动补光以便精准识别清洁物或障碍物,智控全局;作为搭配AI技术的智能清洁家电,X10系列还能够实现人机交互,支持全场景语音指令和双向视频通话。

  当然,具备如此强大功能的追觅豪华清洁旗舰X10也配备了4.5L的超大水箱,一次300平米清洁面积让清洁更加丝滑顺畅。

  除了功能更加强大,追觅豪华清洁旗舰X10在外观方面也做了突破性升级。暗金色金属机身,搭配竖条纹与拉斯面板拼接造型,简约沉稳中更显优雅华丽,将艺术带进生活,唤醒人们对美的憧憬。

  作为一家智能家电品牌,追觅科技始终围绕高速马达为代表的心脏、智能算法为代表的大脑两大核心领域钻研创新,打造多款深受用户欢迎的前沿产品。追觅豪华清洁旗舰X10之后,追觅科技也将不停脚步,不断探索新的产品功能与形态,为全球用户带来更佳的产品体验,同时为中国智造保驾护航。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腾讯音乐在港交所公告称,将以介绍方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A类普通股预期将于9月21日(星期三)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买卖。腾讯音乐的A类普通股将以每手100股A...
企业
  平湖市于1992年创新提出“不追歌星追科星”口号,30年来,平湖不断传承发展、守正创新,通过讲好红色百年逐梦九天故事、中国航天英雄精神故事,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