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冰洗业务迅速成长!产业升级指日可待

国内
TIME
2022-09-14 17:13
科技在线
分享

  近些年,冰箱和洗衣机都处于迭代的风口之上,市面上的冰箱洗衣机都推出了各种新功能,各类品牌在洗护、保鲜等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像TCL这样的创新型企业,在这样的产品升级迭代浪潮中,就得心应手,随着TCL的冰洗板块业务越来越壮大,TCL动作频频,持续研发出新品,精准戳中了用户痛点,无论是技术的研发水平还是技术的应用水平都完全可以称得上是行业第一梯队。

  TCL的研发创新涉及品牌的方方面面,“智慧健康+”的产品品牌战略也进行了升级。比如TCL在格物系列冰箱上运用的分子保鲜科技,这是TCL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合作研发的,还获得了“国际领先水平”认证。在分子保鲜技术的加持下,食物储存可以不受食材种类和状态限制,无论是果蔬还是肉类,无论是干货还是湿货,无论食材是否处于包装中,都可以快速作用在食材上,达到长时间保鲜的目的。除了分子保鲜技术,TCL还开创了除菌净味新范式,将原创GP+光电超净技术和多点离子杀菌技术加入产品之中,打造了纯净新鲜的食物储存空间,还原食物储存的原生态方式。TCL的技术研发是绝对的国际领先水平。

  除冰箱之外,TCL 的洗衣机表现也非常亮眼,分区洗护、离子空气洗、智能投放、APP操控等高科技功能,在最近推出的产品上都有体现,精准把握了消费者对于家庭洗衣的实际需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不仅可以帮助大家节省大量时间和精力,还能保护我们日常的穿衣健康。TCL的技术应用很大程度上考虑了用户友好度。

  而且,TCL 白家电多次获奖,包括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红顶奖、德国红点(Red Dot)奖、德国产品设计(IF)奖、韩国好设计(GD)奖、中国电子行业质量技术成果奖等国内外知名奖项。TCL 白家电用强势先进的技术实力和优质上乘的新锐产品,赢得了业界的尊重和消费者的青睐。

  通过产品营销及渠道上的全线布局,TCL冰洗将在年轻化、高端化及互联网化的市场上,找到属于自己的战略定位方向,满足当代消费需求,推动产业升级,加速冰箱洗衣机业向行业第一阵营进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平湖市于1992年创新提出“不追歌星追科星”口号,30年来,平湖不断传承发展、守正创新,通过讲好红色百年逐梦九天故事、中国航天英雄精神故事,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
产经
  近日,据天眼查显示,脉脉关联公司北京淘友天下技术有限公司与唐某劳动争议一审法律文书公开。  根据文书显示,2021年10月淘友天下公司以“2021年6-8月份共计9次旷工...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