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内机场运行正常 可保障应急救灾紧急运输

汽车
TIME
2022-09-05 16:45
新华网
分享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记者从民航局获悉,经排查,四川省内多个机场设施设备及运行情况正常,相关机场可保障应急救灾紧急运输。

  据悉,地震发生后,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四川监管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成立地震应急指挥部,分头收集了解各方信息,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并要求相关民航单位立即排查设施设备情况。截至13时15分,西南空管局、双流机场、天府机场、康定机场、格萨尔机场、西昌机场、绵阳机场、宜宾机场、泸州机场、南充机场等单位均反馈人员安全,设施设备及运行情况正常。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科技世界网9 月5 日消息,近日有市场传闻称“理想ONE 降价2 万元销售且下个月停产。  对于传闻理想9月1日表示,理想 ONE 降价及停产的消息属实,该车辆将于 10 月正式...
汽车
  9月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与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高性能氟化液项目框架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  中国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