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中国新车整体质量表现不敌去年

汽车
TIME
2022-09-01 16:3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Power君迪发布了202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我们来分析一下。

  因设计类缺陷导致的抱怨增加,2022年中国新车质量表现略有下滑,呈现出与美国市场类似的趋势。

image.png

  总体来看,今年,行业层面中国新车质量问题数为213个PP100,同比上升2.8个PP100。

  质量抱怨的增长主要来源于设计缺陷类问题,同比增加了4.2个,达143个PP100。

  设计类问题中抱怨数增加最多的三个类别分别为驾驶体验、动力总成和车身外观。

  豪华车品牌中,保时捷拿下质量第一,百辆车问题数为163,远低于192的平均值;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以166的问题数惜败保时捷,屈居第二。

  路虎、奥迪、凯迪拉克则略逊一筹,而宝马、奔驰并未出现在榜单前五名名单中。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日,有妖气漫画官方发布了一份关停公告,称“有妖气漫画”将于12月31日正式关停,未来将在哔哩哔哩漫画继续提供服务。  同时,有妖气漫画官方提醒用户关注产品的后...
手游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9月1日起,除少量市郊线路、边远支线外,全国铁路客运营业站与高铁动车组、普速旅客列车全面推广电子化补票。...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