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停止ATM扫码存款业务

消费
TIME
2022-08-30 11:1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中国银行发布《关于调整ATM二维码存款业务的公告》,8月29日起调整ATM二维码存款服务。调整后,ATM无卡扫码存款功能将停止,用户仍可持该行银行卡办理ATM存款或前往该行营业网点办理存款业务。

image.png

  此前8月15日,中国建设银行也发布了关于停止ATM二维码存款业务的公告。

  表示,自2022年8月19日起关闭ATM二维码存款功能,此后建行客户仍可持该行银行卡、选择无卡无折存款服务或开通“刷脸办”服务功能办理ATM存款业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政策扶持下,我国导航电子地图、互联网地图产业迅速发展,促进了社会经济建设、方便了人民群众生活。  今年8月29日是第19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
互联网
  8月29日,拼多多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其二季度的营收为314.4亿元,同比增长36%。拼多多董事长兼CEO陈磊介绍,“二季度国内消费持续恢复,平台多项措施效用明显。”在消...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