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推出近1.6万元乒乓球拍:配球也有皮革外套

消费
TIME
2022-08-29 17:05
快科技
分享

  奢侈品牌经常喜欢出一些奇怪的单品,并且备受追捧,只能说有钱人的快乐我们体会不到。

image.png

  路易威登(LV)近期推出了一款单品——James Ping Pang Set。

  据了解,这款产品曾在2019年推出过,不过那时候的版本是灰色,售价2210美元,时隔三年,LV给这款乒乓球拍换了一个经典深棕色皮革材质,搭配浅色饰边,售价提了70美元来到了2280美元(约合人民币15800元)。

  这款乒乓球拍由三部分组成:深棕色皮革搭配金色五金配件的球拍套,原木配色的手柄搭配深红色胶面的球拍,还有装在奢侈皮革内部的四颗配球。

  目前,这款乒乓球拍已经上架官网,搭配去年底发售的Supreme乒乓球桌(eBay售价6000美元),绝对拉风。

  此前,LV官网还上架了一款LV FLOWER BURGER BOX杯垫盒,类似汉堡盒,售价高达18700元。LV官方客服的介绍,此类产品产量较少,且一般不会复刻,因此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解决缺技术、缺人才难题,服务博士解决解决缺项目、缺资金难题,8月24日,台州市路桥区科协联合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路桥机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在机...
专栏
  IT之家 8 月 29 日消息,游戏《冒险岛 2》官网发布公告,由于腾讯与《冒险岛 2》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与开发商友好协商,腾讯将于 2022 年 11 月 2 日 11 点...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