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区科协开展千博助千企“双服务、双走进”专项活动

专栏
TIME
2022-08-29 16:59
路桥区科协
分享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解决缺技术、缺人才难题,服务博士解决解决缺项目、缺资金难题,8月24日,台州市路桥区科协联合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路桥机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在机电综合体开展千博助千企“双服务、双走进”专项活动。区科协、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路桥机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分管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博士代表等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路桥区科协负责人对博士创新站的建站政策、建站要求、平台操作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在博士企业对接互动环节,参会的各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技术问题;各位博士则从技术角度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技术难题做了解答。会后,部分博士还应企业邀请,深入企业实地走访。

  此次专项活动,有助于企业更好地对接博士等高端智力资源,有助于企业解决运营、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接下来路桥区科协将坚持为企业和博士搭建好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 陈阳    来源: 路桥区科协


THE END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29 日消息,游戏《冒险岛 2》官网发布公告,由于腾讯与《冒险岛 2》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与开发商友好协商,腾讯将于 2022 年 11 月 2 日 11 点...
手游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利用科普资源助推“双减”工作,是改革背景下科技界与教育界融合发展,联合培养未来人才的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温州市鹿城区科协发...
商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