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地裂价!679元抢购27英寸2K IPS显示器

业界
TIME
2022-08-11 19: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NTA 27英寸IPS显示器(2560*1440、75Hz、99%sRGB)当前售价789元,领取满减90元叠加满减20元优惠券,到手价仅需679元,售价历史新低,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这款显示器搭载一块2K IPS面板,支持ICC-Ultra,让场景元素更加生动。低漏光,低蓝光,支持75Hz刷新率,99%sRGB色域,10.7亿色彩,10bit色深,支持多档色温调节,HDR-Effect,模拟HDR,提高画面层次感,暗场控制调节模式,提高暗处细节的明亮度,F/G-Sync兼容,减少画面撕裂,支持壁挂,配备双HDMI和VGA接口,背部氛围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1日,中国移动发布中期业绩报告,该公司2022年上半年营运收入为人民币4,969亿元,同比增长12.0%;  其中,通信服务收入为人民币4,264亿元,同比增长8.4%;数字化转型收入...
业界
  8月11日消息,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预测,可折叠设备仍然是今年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产品类别,今年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将从去年的900万台增...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