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成功发射陆地生态系统碳监测卫星

新科技
TIME
2022-08-04 14:39
新华社
分享

  新华社太原8月4日电(李国利、郝明金)8月4日11时08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四号乙遥四十运载火箭,成功将陆地生态系统碳监测卫星以及搭载的交通四号卫星和闵行少年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陆地生态系统碳监测卫星主要用于陆地生态系统碳监测、陆地生态和资源调查监测、国家重大生态工程监测评价,并为环保、测绘、气象、农业、减灾等领域提供业务支撑和研究服务。

  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第430次飞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8月4日电 题:中国海洋经济继续稳步增长 发展韧性持续显现  中新财经记者 阮煜琳  上半年,国际局势复杂严峻,国内疫情多发散发,特别是上海、深圳等沿海城市疫...
业界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印度政府机构在一份声明中称,vivo逃税221亿卢比(约合18.9亿元人民币)。  声明称,印度税务情报局 (DRI) 发现了逃税行为,随后它向vivo...
企业

相关推荐

1
3